close
(圖晚點補上)




那人一臉的平淡,早已不像數年前的她一樣,見到李智娜彷彿是見鬼似的躲避,手中的黑咖啡猶如她現在的心情一般苦澀,「怎麼,我都被妳害成什麼樣了,難道我不能出現嗎?」


只見李智娜只是噗哧一笑,輕輕搖晃杯子,「我怎麼可能會害妳呢,我親愛的姐姐」,最後的姐姐兩個字還特地加重語氣


「妳傷害了孝珍,又把我從她身邊逼走!這不叫害叫什麼?」韓千娜緊抓著杯子,指骨關節泛白,可以感受出她的怒氣,「李智娜,妳到底想幹嘛,這樣做,孝珍就會到妳身邊了嗎!」

「到我身邊只是遲早的事情,她身邊的女人都走了之後,只能選擇我了不是嗎?」李智娜微微一笑,依舊是那副人畜無害的笑容,只有瞭解她的人才會感到毛骨悚然

「妳…!」到底為什麼一個看似純真的小女孩能變成如此恐怖的女人,如果是完全沒跟她接觸過的人,根本不會曉得她的城府有多深

「現在她身邊的那個女人啊,也會是一樣的下場…」

「夠了!妳叫我來只是為了聽妳的廢話?」

「當然不是啊」李智娜起身湊近韓千娜的耳邊輕聲說道,「我是想提醒妳,別往孝珍姐身上動主意,妳們已經不可能再重新開始了」



傍晚躲進書房的安孝珍一直到晚上才開門走出來,看下手機顯示的時間已過了平常吃飯的時段,客廳裡空無一人,安孝珍急忙尋找著安喜延的人影,最終在房間內給找到了,那人兒正躺在床上熟睡著,她走近床邊替安喜延抑好棉被,輕輕在額頭上落下一吻,便披一件外套拿了鑰匙離開家裡

而床上原本應是睡夢中的人,卻在安孝珍關上房門的那一刻張開雙眼,眼神有些複雜

--------------------------------------------
原本以為這篇會很長的說
因為在打文的時候看起來滿長的xd
但篇幅好像更短了些(?)
下篇會在2天內出來的~
之前卡住的靈感又慢慢恢復了xD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