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的秘書 (37)

 

 

 

 

 

一曲終了,安孝珍轉身面對安喜延,帶點歉意地說道,「暫時只能彈奏出這些,等最近忙完之後再給妳寫曲子,好不好?」

 

安喜延還沉醉在方才的旋律裡,有些沒聽清楚安孝珍所說的話,表情呆滯地看著安孝珍,後者好笑的牽起她的雙手,「傻瓜,曲子太好聽嚇傻了?」

 

「妳…還好嗎?沒生氣吧?」安喜延小心翼翼查看安孝珍的情緒,心中為自己莽撞的行為懊悔著,深怕她會因此而生氣

 

「噗…妳是在擔心這個問題?我並沒有生氣,妳看我不是還好好的嗎?」安孝珍在安喜延的手背上落下一吻,便站起身將琴蓋蓋上,準備下樓

 

「那個…孝珍…!」

 

「嗯?」安孝珍聽到自家小傢伙的呼喚,下意識就轉過身看著她,等待她接下來要說些什麼,只見安喜延緊咬下唇,都已快是滲出血的地步了,安孝珍連忙趕過去要她鬆開牙齒,笨蛋,這樣都不疼嗎?

 

「怎麼了?嗯?」安孝珍耐心地詢問著安喜延,晌久,安喜延終於開口:「我能不能先了解一些妳過去的事情?」

 

頓時之間氣氛沉默下來,安孝珍的神情有點複雜,她不是沒想過要跟安喜延說過去的一切,只是她沒想到安喜延會這麼快就問出來,明明前幾天還是保持讓自己解決完韓千娜的事情之後再對她坦白的態度

 

再怎麼確定安孝珍的心,再怎麼堅信這份愛,但在稍微翻過那本譜後,心中的不安卻漸漸擴大,逐續吞噬那些堅定不移的信念

 

「喜延啊,再給我一點時間,過段時間我就會告訴妳的,趕快下樓吧」安孝珍像是逃難似的衝下樓跑回書房,留下剛伸出手想抓住安孝珍的安喜延

 

安喜延緩緩放下懸在空中的手,可是孝珍啊,我只是非常的不安啊…

 

想說出口的話就在那人逃到樓下時便吞了回去,兩人之間似乎有了一道無形的傷痕

 

 

李智娜平靜地喝著咖啡,眼神像是要將面前的人給宰殺的樣子,抿完一口後,李智娜放下手中的杯子,冷冷地質問道,「妳這傢伙,又出現做什麼」

------------------------------------------

這篇有點短xd

因為如果把最後的部分寫出來應該會寫滿長的

今天是同時在寫一篇短篇+總裁+吸血鬼,難免有點分心了(掩面

所以最後的部分就挪到下一篇去囉~

再次對等待更新的人感到很抱歉,總裁延後這麼久才更新T T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