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點,她還要去哪?


安喜延拉起棉被蓋住頭頂,閉上雙眼試圖保持冷靜,不讓自己繼續胡思亂想,不過,安孝珍到底跑哪了真的很令人在意啊


所幸安孝珍只是到住家附近去買兩人的晚餐,並沒有耗費太多的時間,很快地便回到家裡,把東西先放在桌上後,才進房準備叫醒安喜延


一開門就看見床上那一團棉被蠕動著,安孝珍笑著走過去拉下被子,「蓋成這樣,不怕悶到嗎?」


恰巧拉下的那瞬間,安喜延正鼓起雙頰回想傍晚的事情,不料這表情全數映入安孝珍的眼簾,惹的安孝珍不禁輕笑出聲,順手的去戳那圓嘟嘟的臉頰,「已經很晚了,先吃飯吧」


安喜延抓住在自己臉上作亂的手,輕應一聲便起身前往客廳用餐,安孝珍則跟在其身後,微微嘆一口氣,果然還是在生氣嗎?


一頓飯的時間裡,唯有餐具碰撞到碗盤的聲音,沉默與尷尬的氣氛相並,就在安喜延吃下最後一口時,安孝珍率先開口,「喜延啊,那時候真的很抱歉,我…」


「孝珍,妳不必道歉的,是我的問題,是我太過心急不安了,才沒顧慮到妳的感受」安喜延放下湯匙,接著說道,「明明是我先答應等妳解決完所有事情再聽妳說的,只是看過那本譜之後,我突然間就…就無法自己,我真的很差勁,對吧」


安孝珍聽聞後,只是笑笑地伸出手覆住安喜延的手,另一隻手則指著自己的左胸口,「傻瓜,別想那麼多,妳只要知道這裡,是完完全全屬於妳安喜延一個人的」


「孝珍…」安喜延眼看那人愈發愈靠近的臉龐,不自覺的閉上眼睛,但唇上卻沒有傳來預期中的觸感,反而是嘴角被手指刮了一下


「喜延,妳的嘴角沾上一粒飯粒了」


「……」好糗…


看到安喜延那憋屈的模樣,使的安孝珍忍不住想捉弄一下,立即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小傢伙,晚上有的是時間呢」


「呀!安孝珍妳個變態!」
--------------------------------------------
並不是繼續虐,只是想斷斷續續的來寫虐的部分~
寫到這邊也算是到整個劇情的前三分之一了ovo
這篇的最後只是想輕鬆一下,並不想整個都環繞在稍較低靡的氣氛之中xd
下篇如果可以應該是更新blood'ㅅ'!~
近期有考慮想放別團的CP文上來…但還是在猶豫當中…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