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各位好久不見,經過了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我回來了。看到還有人在等待我繼續更文真的感到十分感動以及感謝,很抱歉沒通知一聲就消失這麼久ಥ_ಥ

先來交代一下消失的這段期間吧,其實應該是寫文寫到了一個瓶頸期,再加上感情路不太順遂,我知道這個原因可能有點太私心,但能支持我寫文的動力就是我的感情生活,從走出來到進入下一個狀態花了很久的時間,一直很想給你們帶來甜甜的安氏,無奈太久沒動筆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寫起,文筆好像也有些退步,沒有之前文謅謅的感覺

目前手上正在重新整理總裁的秘書和blood系列,總裁部分在重新架構大綱,但內容跟本來的不會差太多,就是重新改寫以前沒寫好的、以及修改有bug的地方,讓內容看起來更為順暢、角色給人的感覺更加成熟,所以到時新版總裁會再慢慢放上來更新

更新時間盡量會是週更或是雙週更,目前在下是位高三生,寫文時間有限,但會慢慢把開的坑填完的。

以上,感謝一路支持和等待的讀者,非常感激不盡!然後EXID回歸大發,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