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珍⋯」


「午餐想吃什麼?我下樓去買」安孝珍將手機放進口袋,雙手插進外套的口袋裡面看著兩人


「都可以,妳決定就好」許率智見氣氛有點不對,也不敢獅子大開口敲詐安孝珍


「嗯」安孝珍把目光移到安喜延身上,「喜延,妳呢?」


「我⋯」安喜延有些不解安孝珍現在的情緒,按照昨天的情況不是已經發火了嗎,怎麼此時這麼冷靜,「妳決定就好」


「喜延啊」安孝珍有些好笑的捏了捏安喜延的臉頰肉,「我沒事,我相信妳可以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的,就像妳相信我能把跟韓千娜的事情解決一樣,所以別再想了,嗯?」


「可⋯」


安孝珍見安喜延還想說些什麼,只是微微一笑便轉身出了辦公室,門關上後,安孝珍閉上眼深深吸一口氣再緩慢地吐出,雙手緊握成拳頭,強行催眠自己平復情緒,張開雙眼瞥見有個男人雙手交疊於胸前倚靠在牆上,「崔先生,這裡可不是你可以逗留的,趕緊回去吧」


「呵,安總,您的情緒似乎看起來很不好啊?」崔成宇收起溫文儒雅的表情走向安孝珍,「我倒是很好奇安總的一件事情呢」


「我跟你有什麼好說的?」


「聽說,您有婚約,而且還是個女人啊?」崔成宇臉上倏地出現厭惡的眼神盯著安孝珍,「似乎那個女人,是安喜延呢,嗯?」


「是又如何?」


「我警告妳,別動我看上的人的主意,況且妳還是個女人,兩個女人之間能有什麼?真是令人感到噁心!我會跟安老爺子去請求解除妳們兩個的婚約,他從我小時候可是非常疼我的,他一定會同意把喜延嫁給我」


「癡人說夢,記得睡好點,別做白日夢了」安孝珍眼神閃過一絲狠戾,恨不得將眼前的人碎屍萬段


「哼,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崔成宇丟下這句話,經過安孝珍身旁的時候還撞了安孝珍的肩膀,安孝珍拍了拍被撞到的地方,默默翻個白眼才走進電梯裡面


殊不知方才的所有經過全被安喜延收進眼底,本來只是想開門跟著安孝珍一起去的,沒想到才剛推開一點門縫就聽到安孝珍和崔成宇的對話,孝珍她⋯這麼難聽的話都忍下來了嗎⋯


「喜延,怎麼停在那不出去了?」

「啊⋯只是想到一些事情」安喜延拿出手機輕撫著桌面兩人的合照,真是個令人心疼的安總裁


-----------------------

忘記上週段考xDDD

本週末再來一更'ㅅ'

到目前為止劇情已經到一半了,暫定爭取在過年前完結,最晚明年年中。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