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的秘書 (29) 






兩人就那樣相互對視著,安喜延實在不曉得該怎麼接過那塊鬆餅,此刻安孝珍正把它銜在嘴上,只要想伸手去拿,安孝珍便會撇開頭不讓安喜延拿取,這樣反反覆覆幾次後,安孝珍眼裡充滿挑逗的意味,示意安喜延將嘴唇靠過來

安喜延見狀直接把安孝珍腿上的保鮮盒拿了過來,提起一旁的叉子默默地吃著,安孝珍自知自討無趣,悻悻然地拿出筆電來工作,早上被那樣一鬧連急件都沒碰,今天肯定得要熬夜處理了,長吁一口氣後便開始埋頭苦幹,安喜延在一旁靜靜的望著安孝珍,直到她的手機響起才打破這寂靜的氛圍

「孝珍,有不認識的人打來」安喜延看著螢幕上的一串數字說道
「可能是客戶,幫我接一下」安孝珍頭也不抬的回答

安喜延滑開通話鍵,傳入耳中的是一個女子輕柔的聲音,「孝珍,妳終於肯接我的電話了…早上是我太衝動,我們約出來好好談談,好嗎?」

這個人是誰?語氣聽起來像是跟孝珍認識很久,而且還很…親密的樣子?今天早上?那孝珍懷裡的香味不就是她的?

腦袋一連串的迸出許多疑問,心裡的某處隱隱作痛,手機另一頭的人察覺到沉默,有些不安的開口,「孝珍?」

安喜延將手機交還給安孝珍,隨即轉頭不看她,安孝珍擔憂的望了她一眼,接過手機看到螢幕上的號碼瞬間變臉,立即掛掉通話,三年了,卻還是對這組號碼如此熟悉

「喜延,她剛剛說了什麼不好聽的話?」安孝珍扳過安喜延的身子讓她正對自己,安喜延則淡淡的道出韓千娜方才所說的事情

「喜延,妳不問我嗎?」安孝珍輕輕地拉了安喜延的衣角,好似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早上跟她做了什麼?」她只想知道安孝珍的身上為何會沾染到她的味道,是安孝珍主動的,還是那女人

「妳在洗澡時有人按門鈴,我才一開門就被她抱住,不是我去抱她的,妳相信我,我…」安孝珍注意到安喜延至始至終都是一貫的冰山臉,不免緊張起來,說話逐漸變得語無倫次,索性低頭緊握她的手,「別離開我…」

「去赴約吧」
「呃?」安孝珍聽到這句話後愣在原地,沉默許久的小傢伙只說了這句話,有何用意?

「然後告訴我事情的來龍去脈」
「可妳不怕…」
「妳敢?」
「不敢」

安喜延嘆了口氣,無奈地說道,「妳不好好講,用這種方式來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語畢,安喜延窩進安孝珍的懷裡,一手放在她的腰上,掐了一處腰間肉用力地轉下去,頓時房裡充斥著悽慘的哀號聲

-----------------------------------------------------------------

最近寫了幾篇短篇卻都沒寫完#

現在也在著手吸血鬼那篇~

至於總裁這篇我盡量趕在2月底前完結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