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延,昨晚在安總家做什麼?」安喜延原本正想偷偷溜回房間去,背後突然傳來安俊赫的聲音,令她嚇得立刻立正站好並轉過身去面對安俊赫

「呃...那個、就是...總裁昨天發燒沒人照顧,所以我就...」

「那昨晚為什麼不接電話?連今天早上都是安總接的,妳真的是只有在照顧人?」安俊赫蹙著眉緊盯眼前的寶貝孫女,安喜延的眼神有些飄忽不定,心虛地應了聲“嗯”後,稍稍把頭側一邊,盡量不與安俊赫對視,沒想到因這個小小的動作讓他看到脖子上有些不明顯的紅印,不疾不徐的道,「安喜延,妳該不會昨晚跟安總發生關係吧?」

安喜延不說話,安俊赫當她是默認了,這個小丫頭和孝珍在一起也不跟他說聲,看那害怕被自己責罵的神情,安俊赫不禁想逗逗她,至於後果嘛...就由孝珍那傢伙來收拾了

「安總可是有婚約的,妳知道這件事情嗎?」安俊赫一本正經的說道
「什、什麼?」安喜延不相信自家爺爺的話,孝珍怎麼可能有婚約?如果有,那她當初為何要答應和她在一起?甚至...甚至昨晚還....想到這裡,一股委屈蜂擁而上,眼眶閃爍著淚光跑回房間蜷縮在床上

另一邊,回到安宅的安孝珍一進門就看到安政允興沖沖地拿一盒包裝精美的紅酒走向玄關,「爺爺,您年紀大了,一直喝酒對身體是有害的」

「唉呀,今天是個好日子呢」
「好日子?」
「已經跟那老頭當五十年的朋友了,今天剛好滿五十,能不慶祝慶祝嗎?」
「你當你們倆情侶啊...還慶祝呢」
「哼,咱倆現在就出發吧」
「這麼早?」
「妳爺爺我想早點,不行?」

得,真是一個孩子氣的老人家,安孝珍無奈的笑了笑,自然的接過安政允手上的紅酒,待他穿好鞋便與其併肩走在人行道上,兩人的腳程還算快,一下子就到了安俊赫家

安政允迫不及待的小跑步過去按門鈴,安孝珍只是慢悠悠的跟在後頭,心裡想像著安喜延見到她時的驚訝表情,想想就覺得可愛

「政允,來啦?」安俊赫對於安政允提早抵達並不感到意外,依他的急性子絕對不會忍到約定時間才來

「是啊,今天還帶了一瓶紅酒,晚上來喝吧」手往後指了安孝珍手上的提袋說道

「好好好,先進來再繼續聊」安俊赫側身讓祖孫倆進門,注意到安孝珍正東張西望的看著周遭,「孝珍,找喜延嗎?」

安孝珍點點頭,但隨即又露出疑惑的表情,安爺爺已經知道了?

「喜延在房間裡,上去二樓右手邊第二間就是」

得知安喜延的位置,安孝珍立刻朝安俊赫鞠個躬,把紅酒放到餐桌後便上樓,找到右手邊第二間後,安孝珍輕輕推開房門,盡量不驚動裡頭的人,但此時整個房間伸手不見五指,依稀看到床上有一團身影顫抖著,以及微弱的抽泣聲,安孝珍心一揪,趕緊過去環住安喜延,柔聲喚道,「喜延,怎麼了?」

聽到熟悉的嗓音和環繞在自身上的雙手,安喜延的抽泣聲越來越大聲,試著掙脫這個溫暖的懷抱,「走開...」

「呃?」安孝珍不禁有些錯愕,這小傢伙...

「走開...別碰我...」安喜延越掙脫,禁錮她的力氣卻也越大

「喜延,到底怎麼了?」儘管懷裡人這般折騰,安孝珍還是耐著性子詢問

「嗚...妳都要結婚了,為什麼還要、還要...」安喜延索性往安孝珍的方向一躺,埋首在她的胸口上啜泣

原來是這件事情,難怪安俊赫要她上來直接找安喜延,想必是這個老人家起了玩心要她來收拾善後

「是啊,我要結婚了,妳不好奇是誰嗎?」

安喜延的身子霎時間停止顫抖,她沒想到安孝珍會如此淡然,好像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反而還反問她是否好奇對象,是怎麼回事?

安孝珍見安喜延停止哭聲,自顧自的說了起來,「我的婚約對象呢,很傻、很天真、很可愛,但有時又會很認真地管理我的飲食,也會買早餐給我,任何舉動都能牽動我的心情,那人是...」

安喜延越聽越心痛,看來安孝珍很愛那人,直接出聲打斷,「我不要聽...」

「哦?」安孝珍挑挑眉,湊近安喜延的耳旁吹氣,「可是我的未婚妻是此刻在我懷中哭鼻子的人,妳說我要不要哄一下她呢?」

安喜延驚訝地抬起頭與安孝珍對視,後者直接吻上這個淚眼婆娑的人兒,舌頭撬開貝齒與裡頭的小舌糾纏著,安孝珍順勢把人推倒在床上,雙手支撐於安喜延身體兩側,直到兩人吻到喘不過氣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

「如何,我的未婚妻?」安孝珍邊說邊替安喜延擦掉臉頰上的淚水,「還有啊,鬆餅吃了沒?」

「還沒...」光顧著哭了,哪來的心情吃東西

「嗯?」安孝珍瞇起眼,身上散發一股危險的氣息,安喜延見狀暗道不妙,兩側被安孝珍的手擋住,她人又卡在自己的雙腿間

安孝珍騰出一隻手探入安喜延的衣服內,正當安喜延以為安孝珍要更進一步時,那人停下手覆在她的腹部上,「肚子都那麼平了,還不吃點東西,想當紙片人嗎?」

安孝珍當然也有觀察到安喜延方才的表情變化,自是很滿意,安孝珍起身把她攙扶起來,摸黑去開了電燈開關,順道拿放在桌上的保鮮盒遞到安喜延面前打開

「來,張嘴」

--------------------------------------------------------
EXID回歸啦~!!!
歌整個洗腦xD
回歸大發!!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