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的秘書 (35)

 

 

 

 

 

翌日,安孝珍早早就先將安喜延的行李搬回自家中,順道換了套正式的上班服後,才又折回安俊赫家叫醒熟睡中的她

安喜延半睡半醒的走進浴室時,安孝珍早已將牙膏擠好於牙刷上,手上也拿著毛巾準備替她擦臉,不一會兒又把安喜延從浴室抱出來,趕緊幫她換好套裝便拉著她下樓

兩天的擱置,辦公桌上的文件已經堆積如山,安孝珍看得實在頭疼,硬著頭皮咬牙一口氣處理完一半,這期間安喜延還下樓去幫安孝珍買午餐回來,要不是她催促她吃飯,安孝珍可能打算一整天都空腹工作了

時針指向下午五點時,安喜延起身晃了晃安孝珍的手臂,「孝珍,妳的病還沒完全好,就不要加班了」

安孝珍瞥了下桌上剩下的最後幾個文件,隨即望向安喜延,也罷,反正也剩沒多少,今天就聽安喜延的話準時下班,安孝珍牽起安喜延的手說道,「走,回家吧」

此時正是公司職員的下班時間,兩人抵達一樓後,安孝珍這才想起她把車鑰匙忘在辦公室裡,立即又衝上樓去拿,安喜延獨自一人站在原地等著安孝珍,公司門口走進來一名男子拿著一束火紅的玫瑰花,目標是安喜延

「是安秘書嗎?」男子露出微笑詢問著

「是的,你好像是…李經理?」

「正是」李正浩笑得更開了,沒想到安喜延竟然還記得他,心裡雀躍不已,也更堅定了他的信心,幸好今天有先確定安喜延有來公司,不然就會像昨天撲了個空,充滿信心的他伸出雙手,將花束遞了出去,「安秘書,我喜歡妳,當我女友好嗎?」

周圍的職員看到這一幕都不禁停下腳步,驚呼聲此起彼落,甚至還有人起鬨起來,只有安喜延不知所措的待在原地

「呃…那個…」安喜延正要開口拒絕,一道冷冽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平靜了眾人的躁動

「都在這吵什麼?」

安孝珍皺著眉走過來,比較識相的員工紛紛讓出一條道路讓他們的總裁通過,接下來看到的情景讓她沒辦法忽視,安喜延此刻正站在李正浩的前方,一見到安孝珍就對她投以求救的目光,而李正浩手裡拿了一束玫瑰,不管是誰看到都知道是在幹嘛,安孝珍的臉冷了下來,「李經理,請問你在幹嘛?」

「安總,我只是在向喜歡的人告白而已」李正浩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安孝珍的火又上來了幾分,她一把攬住安喜延的纖腰,不悅地說道,「李經理,要告白麻煩請找沒有主的,可以嗎?」

「這是…什麼意思?」

「她是我的人」安孝珍每一字都咬得十分清晰,為的就是要讓李正浩聽個明白,不止他驚訝,連周遭的人們都感到非常訝異,「所以你大可死心了」

「我…我不相信!怎麼可能?」李正浩不死心的緊抓著花束,「安秘書從頭到尾都沒有吭聲,誰知道安總妳是不是自導自演!」

其他人全都倒抽了一口氣,誰敢這樣對總裁說話的啊?

「喜延,妳說說看,我是不是如同他所說的在自導自演」安孝珍收緊了環在安喜延腰上的手,後者感受到她的怒火,一隻手覆上了安孝珍的手,試圖安撫她的情緒

安喜延並不想開口,反之是親吻了安孝珍的臉頰代替回答,答案一目瞭然,旁觀的人們見狀都替李正浩捏了把冷汗,他前陣子才剛惹毛安總裁,現在又……看來他只能自求多福了

安孝珍散發出的氣場愈發愈低,附近的空氣就像是快要凍結一般,沉默的氛圍對峙許久,安孝珍牽起安喜延轉身離去,心裡盤算要怎麼處置李正浩

 

-----------------------------------------

昂~久違的總裁~

稍微看了一下上次更新已經是1月底的事情了xd

想不到總裁竟然被我停了一個多月 Q Q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