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 (4)

 

 

 

 

 

學校的課程對於安孝珍來說只是消遣時間用,況且族內早已教過這些東西,頂多就是當做複習來聽課 

 

草草結束學校生活的第一天,安孝珍才剛踏出校門口就被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給攔下,男子同時做出作揖的舉動,「殿下,這邊請」 

 

「我能自己回去嗎?」 

「殿下,如果您要直接瞬移回去的話,請到車上再移動,畢竟這裡人多」 

「啊...也是」 

 

男子有些擔憂的看著安孝珍,今天她的言行有些許的反常,不像是以往謹慎的態度,「殿下,您沒事吧?」 

 

「只是累了,無大礙」安孝珍揮揮手示意她沒事,隨後打開車門進去,如果讓族人知道她竟然因為一個人類而弄成這樣,豈不是笑掉他們的大牙? 

 

稍微坐一下之後,安孝珍便使用能力離開車內,按照朴正花所給的地址來到一幢別墅,聽她說只賣了一個千年以上的物品就換了一筆可觀的金額,買完別墅還有九位數存進了自己手中的卡裡,至於手上的黑卡,安孝珍搞不懂朴正花到底怎麼弄來的 

 

走進屋內,簡約的設計正符合安孝珍的風格,宮殿的華麗裝潢總是很不習慣,熟悉完住處後,最為重要的還是食物,冰箱門一打開,安孝珍滿意地笑了笑,隨手拿了一袋血液出來準備享用 

 

忽然間一名面貌姣好的女子憑空出現在安孝珍背後抱住了她,嘴湊近她的耳邊吹氣,「我的安殿下,看到我有沒有很開心?」 

 

「沒有,怪不得家裡有一股狐騷味」安孝珍故作厭惡地捏了自己的鼻子,順便尋找杯子來裝血液,她不但沒有推開那名女子,反之任其繼續抱著 

 

「呀!哪裡有味道了!」女子忍不住大吼出來,可憐的是安孝珍的耳膜 

 

「冰凝依,跟妳說過不許在我耳邊大叫,再一次我就把妳的九條尾巴全燒掉!」 

 

冰凝依鼓起包子臉,下巴緊挨於安孝珍的肩膀上,待後者把血液倒進杯子後,安孝珍一手拿著晚餐,一手拎起冰凝依並把她丟到沙發上,自己則坐在她的身邊望著她,「倒是妳怎麼知道我在這兒?」 

 

「正花跟我說的,因為找不到妳」冰凝依一把奪過安孝珍喝到一半的杯子輕抿一口,「就不想好好待在殿內嗎?」 

 

「妳明明知曉原因的,我根本是被硬推上王位的,一成不變的生活我也厭倦了」對於消失的晚餐,安孝珍已經見怪不怪,換了一個姿勢躺在冰凝依的大腿上,「正花那傢伙還問我要不要跟人類談場戀愛,不覺得像是個無稽之談嘛?」 

 

「正花說得沒錯,我從沒看過任何一位不死族人跟妳和正花一樣清心寡慾,按照常理來看,妳們應當都要有另一半了」冰凝依戳了戳安孝珍的臉頰,「如果真的愛上人類了,記得要想盡辦法與她締結血契,不然以人類的壽命是不足以陪伴妳這永恆的歲月」 

 

「囉唆...」 

 

冰凝依見安孝珍沒有反抗,變本加厲地從戳到捏,直到安孝珍受不了才抓住冰凝依的手,「妳不用回去?」 

 

「我來是要傳達個好消息」冰凝依朝安孝珍挑了挑眉,「明天開始我會和妳一同上學,而且是同一個班」 

 

「呀...真的是...算了,不要亂撩人就好」 

「吃醋啦?」 

「尾巴不想要了?」 

 

冰凝依發洩性的捏了安孝珍的腰間肉,雖然知道她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不捏一下好像無法替尾巴們消氣般 

 

「正花讓我和妳一塊住,我要跟妳同房」冰凝依狡黠的笑了,就不信安孝珍還能面無表情 

 

然而事實證明,安孝珍仍以面癱臉對著上方的冰凝依,「無所謂,反正我也不太需要休息」 

 

「那,床歸我?」 

「再吵就睡屋頂去」

 

-------------------------------------------

冰凝依是九尾狐,也是狐族的首領,但族內得事情不像不死族那樣多,何況狐族是受不死族保護的一族,兩族自然也就很親近

冰凝依和安孝珍以及朴正花"算"是一同長大的,論年紀的話...冰凝依比她們還要年長,親眼看著她倆長大的

文內提到的不死族=純血族(安孝珍率領的那些人)

如是要描述血族會特地打出來"血族"兩個字

我現在先來說一些不死族的特徵、能力好了,不然在文內可能沒辦法一一寫出來,之後也還會補充:

1.視力、聽力、嗅覺、感知能力(就是對物體靠近自身時能立即察覺)十分優越,HM-05的副作用就是讓這些能力降低

2.HM-05雖然會讓不死族的力量被壓下來,但不至於到完全不能使用的地步,服用紅色藥丸是用來完全清除藥效,這樣原本的實力才能完整發揮

3.不死族王室的特徵是金瞳,其他族人(純血族)是墨綠色,血族是腥紅色

4.不死族具有能夠瞬間移動的能力,血族並沒有,因血統不夠純正的關係(無締結血契),頂多就是移動速度快而已

 

大概只想起來這些,後續會再做補充~~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