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B8%BD%E8%A3%81%E7%9A%84%E7%A7%98%E6%9B%B8%20(26) 

坐等11/18回歸~~!!






和煦的陽光穿透窗簾灑在兩人身上,安喜延微微張開眼,像是很習慣似的往安孝珍的懷裡蹭了幾下,正又要沉沉睡去時,突然注意到兩人此時都是赤裸著身子,雙頰整個發燙了起來想睡也睡不著,眼睛不知道該放哪裡才好,而安孝珍則把這一系列的舉動全收進眼裡,好笑的開口,「噗,被你蹭得是我,倒是你害羞個什麼?」

「妳...妳哪時候醒的?」安喜延把臉埋進自己的雙手,但還是打開一點指縫偷看安孝珍
「都不知道把妳從床邊撈回來幾次,你覺得是什麼時候?」安孝珍朝安喜延挑了挑眉,後者見狀一副想趕快轉移話題的表情,「現在幾點?不用上班嗎?」說完安喜延欲起身前去盥洗,但誰知到腰部一陣痠痛令她不得不往後傾,安孝珍立刻接住了她

「老闆就在這裡,今天就不用上班了」安孝珍暫時把安喜延安置在一旁,穿起被丟在床尾的浴袍後,一把將安喜延打橫抱起來,「還是妳覺得...現在的狀況妳還能去上班?」

「呀,我真的懷疑妳昨天是不是假裝發燒,哪有人才剛退燒就...」安喜延環住安孝珍的脖頸嬌嗔道

「就怎樣?」安孝珍露出邪魅的笑容看著懷裡人,安喜延伸出食指戳在她的臉上給推回去,「哼,無恥」

「開個玩笑嘛,腰還好嗎?」
「妳不是最清楚嗎...那為什麼今天不用上班?」

安孝珍在浴室的一面鏡子前停下,示意安喜延看過去,「看看妳的脖子,就會知道為什麼今天不用去了」只見安喜延的頸部一直蔓延到鎖骨盡是滿滿的吻痕,由於皮膚白的緣故令那些印記更加的醒目,發現小傢伙那吃驚的神情,安孝珍默默的放下安喜延,讓她坐在浴缸旁的平台上,順手拿了一條浴巾圍在她身上避免著涼

「待會泡個澡吧,對腰部的痠痛感應該能舒緩些」安孝珍邊說邊打開水龍頭放熱水,之後到洗手台替安喜延在牙刷上擠好牙膏、打濕毛巾,拿著這些東西幫她盥洗,這一幕就好像是在照顧小孩子一樣,等到水放得差不多時安孝珍伸手去感受下水溫,覺得溫度剛好就把安喜延抱起輕放在水中

「二十分鐘後再抱妳起來,我先去處理公司的事」安孝珍走到門口又停下來,轉身對安喜延開口,「喜延,妳爺爺在妳還沒醒來前有打電話來,不過是我接的,他要我轉達下午要回到家,因為有重要的客人要一起吃飯」

「噢...等等等等等!!!孝珍,我脖子上的痕跡在那之前會消失嗎?」被爺爺看到了不知道他老人家做何感想,更何況到時候家裡還有客人

「我不曉得,我相信那客人是不會介意的」
「妳怎麼知道客人不介意?」安喜延不解的看著安孝珍,而後者卻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如果讓那小傢伙知道客人是安政允和她,大概就不用這麼緊張了,留下滿臉疑惑的安喜延,安孝珍逕自走出浴室到房間換好衣服,拿著筆電去尋找昨晚被無辜扔在沙發上的文件

正當準備坐下來處理完最後一部分時,有人卻按了門鈴,使得安孝珍得動身去開門,不過說也奇怪,如果是率智姐的話一定是直接闖進來,爺爺也幾乎不曾來過這裡,那這時間點會是誰?

安孝珍已經懶得從顯示器查看來者是誰便打開門,一個人撲向她的懷裡,安孝珍不可置信的看著那人,「妳...」


---------------------------------------------------------

最近寫文的速度會慢一些,但每周至少更新一篇不會改變~(除非遇到考試)

最後感謝閱讀此篇的各為!^^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