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總裁秘書(2)

Cr:logo

 

 

 

 

 

Chapter 2

待東西都齊全之後,安孝珍開始交代工作事項,「秘書的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幫我安排行程,一個都不許漏掉,用餐時間記得提醒我,下班時間沒有固定,全看我那天工作到幾點」,說完又頓了一下,補了一句,「偶爾要幫我跑腿,就這樣」

只見安喜延手拿紙筆認真記下安孝珍交代的內容,逐一確認著,「那...安總您的行程...」

「跟在我身邊的時候注意聽就會知道了」安孝珍拿起辦公桌上的資料,逕自往門外走,還不忘提醒呆站在原地的安喜延,「安秘書,要開會了,跟上」,這才反應過來的安喜延拿著手上的紙筆便跟了過去

一路上只有高跟鞋踏在地板上的聲音,直到安孝珍走到會議室門外,才對身後的安喜延開口,「剛才給妳配置的筆電有帶來準備紀錄會議內容嗎?」

後者聽聞後瞪大雙眼,隨即問道,「紙筆不能嗎?」

天啊,這傢伙用紙筆是要寫到什麼時候?安孝珍扶額搖了搖頭,「給妳2分鐘,立刻回我辦公室拿筆電」

安喜延愣了下,便轉身小跑步跑回辦公室,直到走廊上看不見她的身影,安孝珍才推門進去

原本充斥著交談聲的會議室,一看到總裁出現立刻安靜下來,接著異口同聲道,「總裁」

「都回座位坐好,會議等會才開始,原本今天負責紀錄的人只需要報告就好」安孝珍走到中央的位置坐下,低頭整理手上的資料

約莫過了5分鐘,仍然不見安喜延的人影,說給2分鐘而已,現在人跑哪了??

「全部人都準備好,等我回來馬上開始」

朝室內的一群人丟下一句話後,安孝珍直接往自己的辦公室方向走去,大老遠便看見一個人抱著筆電在走廊上徘徊,大發,這樣也能迷路?只見安喜延往會議室的反方向走去,安孝珍加快腳步跟了過去

「安秘書」

對於背後突然拋出的一句話,安喜延嚇得全身抖了一下,確認來者是安孝珍後才緩緩開口,「總裁...那個...我不小心迷路了..」

冷靜...冷靜...她是新人...

安孝珍抓住安喜延的手腕,隨即轉身拉著身後的人回會議室,「現在開始記好這裡的路,再忘記就扣當天的工資」

「是...」

快步走回去的倆人,安孝珍一進去就立刻宣布進行會議,又瞥到某人傻傻的站在門口,伸手指了自己身旁的空位,說道,「安秘書,過來坐好」

在場的職員沒有一個能夠淡定了,總裁竟然請了秘書?!

「朴經理,不是該報告了嗎?」安孝珍看了下愣在位置上的職員,冷冷的開口

被點名的經理倒是突然憶起今早那可怕的氣場,馬上回過神來回應安孝珍,「最近幾週公司的業績有大幅的成長,目前國外有很多企業都有意和我方合作,不知道總裁您意下如何?」

「名單給我,剩下我來判斷,其他部門趕緊加快速度報告」

面對這突然加快進度的會議,眾人都將報告精簡化,但他們不知道其實這是安孝珍故意不讓安喜延有休息的時間,安孝珍倒是鬱悶了,突然簡化做什麼呢?原本還想看到那人手忙腳亂的樣子來著

已經差不多到尾聲時,安孝珍對室內的所有人交代著,「所有部門在今天下班之前交一份企劃案給我,沒交出來就不許下班」眼角餘光瞥到安喜延悠哉的模樣,安孝珍有一股莫名的挫折感

「安秘書,走了」
「是的,總裁」

眼見倆人離去後,留下的人開始騷動起來,話題不外乎盡是圍繞在自家總裁新請的秘書身上,對於公司新來了一個美人,男職員不免歡呼出聲,看到這場景的女職員們則翻個白眼說出一句實話,「別想癩蛤蟆吃天鵝肉,輪不到你們的」

會議室裡的喧鬧聲不斷,有討論著安孝珍今日的反常、有討論新來的秘書,甚至是討論到安孝珍對待安喜延那微妙的態度,話題越扯越開,終於有一名理性的人出聲才終止這永無止境的話題

回到辦公室立即癱坐在沙發上的安孝珍,對正在整理資料的安喜延開口,「安秘書,幫我泡杯咖啡」

 

-

第二篇更新啦~

謝謝閱讀此篇的各位(*≧ω≦)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