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的秘書(1)

Cr:logo 

 

 

 

 

 

Chapter 1


「孝珍,做為一個總裁老是鬧失蹤,爺爺希望妳能好好管理公司,別再讓我擔心了」這是安政允昨晚對安孝珍下的最後通牒

隔天一早安氏集團裡上上下下瀰漫著一股強烈的低氣壓,每個員工都戰戰兢兢,不敢懈怠手上的工作,只怕掃到總裁可怕的颱風尾

你說怎麼知道是我們總裁散發出來的?哦,前台的說總裁從進到公司之後,臉一直是呈現面癱狀態,跟昨天截然不同

唉西...不就只是翹班出去玩玩音樂罷了,連這個也要限制?就別連結婚對象都給我決定!!

安孝珍煩躁的邊抓著頭髮邊抱怨著。事實證明,有時候話真的不能亂說,才剛進到辦公室,安政允的電話就來了,安孝珍的臉色明顯僵硬下來,硬著頭皮還是按下了接聽鍵

「爺爺?」你打來都不會是好事

「孝珍,還記不記得妳安爺爺?」
聽到這裡安孝珍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用一種無奈的口氣答道,「不就是您嗎?」

安政允則是無言地盯著手機,要是安孝珍此時看到她爺爺的眼神,那可以說是要有多嫌棄便有多嫌棄,自己孫女何時變這麼傻了,「是我們家族世交的那個安爺爺」

「那?」

「其實,我們兩家在你們還沒出生時有定下婚約」安政允現在已經可以想像聽到這個消息的安孝珍會有多暴怒,電話另一頭安靜得可怕,安政允繼續把話說完,「當初妳跟那人在一起的時候,爺爺本來想把這婚約解除,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

安孝珍依然沉默,本來一肚子的怒火正要發洩出來的那一刻,聽見安政允的話瞬間澆熄了一大半,她明白安政允的用心,只是不曉得自己能否不排斥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欸?」

「爺爺還不瞭解妳嗎?若是男子,早在知道妳喜歡女生的時候就把婚約給退了」

當時兩家人過於高興,就決定了雙方的第一胎等長大成人便結為連理,由於只是口頭上的約定,並未太過於重視,安政允實在是看不過安孝珍過得如此渾渾噩噩,才向自己的摯友安俊赫提起此事,雖然很對不起安俊赫的孫女,但兩人若是成了,倒也是喜事一樁

「可是...」

安孝珍還想試圖反駁些什麼,接下來安政允的話可是直接斷了她的念頭,「她人差不多已經到公司了,好好善待人家,她還不曉得婚約的事情,只知道是去應徵秘書,妳也不用刻意提起,待時機成熟,我倆自然會告訴她」

語畢,安政允趕緊掛掉電話,拒絕接受安孝珍的任何反抗,安孝珍有些無奈的看著畫面已經暗下去的手機微微嘆了一口氣,爺爺說要善待她,自己沒反感她應該就算不錯了,心裡還放不下,怎麼可能對其他人有好感?

莫名被塞一個人過來身邊做事且又是婚約對象的安孝珍,心中免不了一口惡氣,倘若不好好整一下這個人,怕是心裡會過不去,就在安孝珍沉浸在該如何折磨這人時,門外有人敲門了,可惜的是某人壓根兒沒聽見,任由門一直被敲著

站在門外的女人不免著急起來,總裁不開門的話不就不能面試了?該直接開門進去?會不會太失禮?內心糾結數遍之後,那名女子選擇直接推開門進去

「失禮了...」門推開後瞧見站在辦公室中央有一位看起來十分年輕的女人,現在正咬著下唇,似乎在思考事情

「那個...請問安總在嗎?」女子怯生生的向面前的安孝珍詢問

聽到旁邊有人的聲音,安孝珍猛然回過頭去訝異的看著她,等等,這人是什麼時候進來辦公室的?

「我就是」安孝珍緊蹙眉頭望向那名女子,對於擅自闖進來的不速之客,不論是誰她都很難有好感,「進來都不用先敲個門?」

「安總,我...」

安孝珍有些不耐煩的打斷那名女子,逕自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單手撐著一邊的臉頰,冷冷地開口,「妳叫什麼名字,來做什麼的?」

「我叫安喜延,是來應徵秘書的」

秘書?不就是老爺子給安排的婚約對象?長得還挺標緻的,清澈的雙眸如同小鹿一般明亮,高挺的鼻樑以及一頭柔順的長髮...

安孝珍承認眼前這名女人絕對擁有令人願意為她一擲千金的美貌,而她也不否認方才確實是有些看呆了,不過依舊無法消除那股排斥感

看到滿臉呆愣的安孝珍,安喜延出聲提醒道,「那個..請問可以面試了嗎?」

「錄取了,今天開始上班」安孝珍挑起眉望向安喜延,見她點頭後這才撥打電話請人配置一組辦公用品到辦公室來,「等會兒東西就會送到,到時再交代工作內容」

瞧安喜延一臉天真的模樣,安孝珍心中的惡趣味燃起,工作內容可有得忙了,希望妳能撐住啊,安喜延

安孝珍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微笑,彷彿像待宰羔羊般的安喜延不禁打了個冷顫,看來好像會發生什麼事?

 

 

-

第一篇算是趕工完成啦(⁎⁍̴̛ᴗ⁍̴̛⁎)

趁著假日的時間把以前的文章重新修改,內容可能會有些不同,新版總裁一樣繼續放在舊的分類資料夾裡面,舊版的我也不會刪掉,大家可以看看以前我的文筆跟現在的,不知道是退步還是進步呢xD

目前已經寫完6篇了,每章篇幅也拉長了點,希望各位看得開心ʕ•ᴥ•ʔ

謝謝一路支持與等待的讀者!非常感謝(。ì _ í。)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